仓鼠的笼子里有蚂蚁爬进怎么办(我怀疑是冲着食物来的,怕对我家SS不利)?

8 | I Do |浏览277次
收藏|2015/06/15 18:07

满意回答

2015/06/15 18:07

呵呵 把笼子移开原来位置啊 追问: 悲剧啊,蚂蚁天天光顾我宿舍 回答: 先找出蚂蚁穴 把它给烧了、再把笼子放去别的位置

勿扰 只挂

其他回答(3)
  • 肯定是对食物去的啊!你把它方高点不就行了?!
    回答于 2011/07/18 13:00
  • 一是拿四根绳子吊起来,二是找到蚂蚁窝,灭了它,三是下药,望采纳
    回答于 2011/07/18 13:00
  • 你可以把不把仓鼠粮食拿出来,每天定时给仓鼠喂食,或者用手喂食,这样也可以增加友情!又不会让蚂蚁威胁到SS ,在找机会把蚂蚁窝找出来!然后灭了它!
    回答于 2011/07/18 13:00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